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法制宣传>详细内容

法制宣传

法制教育进校园 暑假安全伴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8 20:48:2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年结束,也意为着激动人心的暑假的开始。为了让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暑假,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7月17日上午,我校邀请学校法制副校长、南丰派出所王警官,对同学们开展了暑期青少年安全法律教育广播会。

83b81b59062e4604bfe1b1f89777a876.jpg

  教育活动中,王警官提醒同学们应当注意防溺水、安全用电、遵守交通秩序等安全知识做了全面的诠释,并要求同学们牢记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学会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远离犯罪,养成主动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风尚,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做守法少年,过好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学校通过“暑期安全法制教育”活动,使学生牢固树立了平安暑假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确保每一位学生平安快乐地度过暑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