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家校同建>详细内容

家校同建

我校积极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树立“文明出行,绿色交通”的良好风尚,培育广大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自我防护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我校积极筹备,做好学生交通安全教育。

一是组织全体学生参加苏州市第八届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各班班主任通过晨会、班会组织动员学生踊跃参赛,并通过家长群鼓励学生父母共同参与,及时注册,指导学生完成竞赛。

二是结合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我校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苏州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开展苏州市中小学生(幼儿)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专题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教育学生要做一名文明交通人,并要求学生向身边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知道“交通安全大于天”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师生要把交通安全知识常驻心中,杜绝交通事故,为平安校园、平安社会、和谐家庭尽一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