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校园快讯

学校组织召开半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20:32: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11月23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秋半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郑道林副校长、德育处相关人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eef******871e41eda3b9cb4e854789b6.jpg

会上,郑道林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半学期以来班主任们的工作成绩,列举了部分班级在班级管理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班级在卫生、行为规范、安全教育、德育教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班主任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正视不足,确实把班主任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他指出,班主任要注重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多关心关爱学生,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要及时与家长沟通,达成家校合力。

随后,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德育处茅主任就垃圾分类工作对班主任进行了再培训。

6524464c9f7c44dcbbd439074f0cec6d.jpg

茅主任强调了垃圾分类中垃圾桶的颜色和具体分类,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提出:全体师生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在行动上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在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培养学生爱劳动、不浪费的优良品德。

779108f070ca424a9225919f5d49595d.jpg

德育处侯主任就学生会关于“垃圾分类”的日常检查工作向班主任作了说明。

5f87cce771f14a839c372692b2b92d00.jpg

本次会议是前半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也是一次班主任培训学习会。相信,在接下来的班级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中,班主任们的工作成果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b96f524a4dc4448db3c779cc0e10b28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